{{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什麼是電子墨水屏

電子墨水屏幕,也稱為“電子紙顯示器”,是一種看起來像紙的顯示器,具有很高的可見度和對比度。

如今,由於其獨特的屬性,它通常在電子閱讀器中使用:無眩光(類似紙張),低功耗,對眼睛方便。

電子閱讀器與用於顯示內容的不同類型的設備(電視,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之間的基本區別在於屏幕的技術。電子閱讀器使用電子墨水電子紙顯示器,通常稱為電子紙。兩種顏料的電子墨水系統由數百萬個微小的微囊組成,每個微囊的直徑與人的頭髮差不多。每個微膠囊包含懸浮在透明液體中的帶正電的白色顆粒和帶負電的黑色顆粒。當施加正或負電場時,相應的粒子移動到微囊的頂部,在此處它們對於觀察者可見。這使該表面在該點處顯示為白色或黑色。

視頻播放器
 
 
 
00:00
 
01:35

電子墨水屏的優點

·更低的功耗

電子墨水技術不需要電源就可以在電子墨水屏幕上保留圖像。換句話說,只有當您翻頁時,顯示器才會消耗功率,從而大大降低了功率消耗。對於配備12英寸ePaper的設備,一塊1號AA電池可以使用20個小時(1,000頁),而配備12英寸LCD的設備需要36枚AA電池才能達到相同的性能。

·減少眼睛疲勞/容易上眼

電子墨水屏也稱為反射屏,這意味著來自環境的環境光從屏幕表面反射回讀者的眼睛。就像您閱讀傳統的印刷平裝本一樣。

BOOX 助手